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潭子家具行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南屯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北區家具行衣架訂製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北區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潭子懶骨頭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潭子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初次見面,記得是一場暴風雨正在傾襲這座美麗的城市,我看見你站在街頭的不知是誰家的樓角避雨。     從樓上的窗臺正好可以看見你那狼狽的模樣,雨越下越大,你越來越往里靠極近貼到了墻角,不知覺的心里莫名的產生了同情的味道,猶豫不決中我已拿好了我最愛的花傘走到了樓梯口。      雨傘漫過你的頭頂,你轉過身詫異地盯著我。沒有說話,你接過雨傘,讓我靠近點。我驚訝于你的隨和,終于抬起頭看著你,你的頭發因雨水淋的貼在了臉上,看起來滑稽極了,嘴角弧度上揚,笑的很燦爛,眼里全是笑意,我心里一顫,真好看。   你手指輕敲了我的頭,我才回過神,正要說些什么,你卻先開口了,小丫頭,謝謝你。我聽了呆了兩秒,不服氣的回瞪著你,如果眼神可以秒殺死人,我想你已經被我的眼神凌遲處死了。我使勁踮起腳尖,先生,我已經十七歲啦。華英高中二年級(四班)的高中生,我不小啦。一口氣說完,我差點氣結。結果你噗的一下,笑了。居高臨下的看著我,我已經十八歲了。剛好我也華英高中,不過是三年級(六班)的高中生,說來說去你還是比我小,小丫頭就是小丫頭。     我嘟著嘴,低著頭,沒有在說話。你察覺到不對勁,頭也順勢低下來,想看我在干什么,我對準你的頭用我的頭撞去,只聽見一聲慘叫從上方傳來。我心里打著鼓沒怎么痛吧。抬起頭,你的嘴唇紅紅的有血絲滲出。懵然間,我知道自己犯錯了,頭瞬間低著不去看你,嘴里不停著說著對不起,說了很久,卻沒聽你說“沒關系”,我急得哇的一聲哭了。蹲在地上,雨水淋濕了我的裙擺。     你無聲無息的把雨傘移給我,小丫頭,沒事啦。一點血而已,你別哭呀。 我微微的抬起頭,用余光橫掃你的臉,如花一樣的笑容笑的有點別扭,可能是因為嘴角的傷口。內疚感又出現了。對不起。你伸出手,小丫頭,起來吧。我的衣服都濕透了,心疼心疼大哥哥,行不?你做著憋屈的鬼臉,我點了點頭,把手交給了你。     分別的時間總是要來的,花傘我送給了你,臨別前,你問我的名字,我頭也不回的走掉了,沖進雨里,消失在了街的轉角。     雨季里,我手執花傘,穿梭在大街小巷,感受著雨里的歡樂。那個樓角,那個雨季,那個街頭,早已在轉身時逝去。原來我們如此陌生到熟悉。     多年后,你的花傘為誰留?我的花傘已在等待中破損,你可還曾記起,雨季里的會哭的小丫頭。

我從小到老愛玩水,洗手洗半天、洗碗洗半天、洗衣洗半天。洗澡也要洗半天,貌似勤快、愛干凈,其實也是玩水…… 生在得天獨厚的“水城”昆明,似乎從來沒有缺過水,因此,沒有節水意識。七歲以前,我家住在華山東路雙梅樹巷,對面是黃河巷,后面是綠水河。可是,黃河巷里沒有河,綠水河過去有,現在成了“地下河”…… 聽老輩子人說,幾百年前,黃河巷里確實有條河,但不叫“黃河”,而是叫“皇河”。華山東路地處“三山”(圓通山、五華山和大德山)之間,早在明清時期,“三山”林木茂盛,風景優美。俗話說,山有多高,水有多深。因此,三山都有山泉順山而下,在這里匯集成東西兩條“河”。附近的居民在“河”經過的中間低洼處開鑿積水為潭。西面的潭寬30來丈,深約二三丈,納三股山泉常年蓄水。因“河”靠近五華山明朝最后一個皇帝永歷皇帝朱由榔的皇宮,俗稱“永歷宮”,人們就將山泉稱為“皇河”,把潭稱為“皇河心”,供皇宮用…… 清朝時,五華山的永歷宮年久失修,下雨時,雨水將倒塌的墻土、泥沙沖進“河”里,把“皇河”變成名符其實的“黃河”。清光緒年間,政府為建軍械修理所,將“皇河心”填平。加之連年戰爭,“三山”林木毀損嚴重,山泉逐漸枯竭,“皇河”也被填平了,留下了今天的黃河巷…… 東面大小綠水河納大德山山泉,潭雖小,水清幽幽。因映大德山綠蔭,水也綠瑩瑩,供平民百姓用。小時候,我常跟母親到綠水河,她洗衣,我玩水…… 后來,“皇河”不見了,但黃河巷口仍有“黃河”。 華山東路坡很陡,因西邊有永歷宮而得名“永歷宮坡”。 每天,黃河巷一側的人行道石階下都會有“三山”居民們匯集的生活污水,從平政街(因有元代首任云南行中書省平章政事,即云南最高行政長官賽典赤·贍思丁的衙門而得名)順坡而下,形成新的“黃河”…… 平常,“黃河”水不大,沒有引起人們注意。每逢下雨,黃河之水天上來,洶涌澎湃,奔流下坡不復回,是我們頑童玩水的好時機;黃河巷口,是我們玩水的好地方。常常玩得渾身上下都濕透了,仍興不盡、家不歸…… 那時,我們各霸一段“河道”,用磚瓦泥土和垃圾筑“堤”、修“壩”、建“水庫”。等“水庫”的水積得很滿后,突然把“堤”打開,洶涌的“黃河”“洪水”把“下游”其他伙伴修筑的“堤”“壩”“水庫”沖潰,大家樂成一團!無論“上游”還是“下游”的伙伴,都不會生氣,又重新筑“堤”、修“壩”、建“水庫”…… 過去,華山東路和大小綠水河因為靠近小東城墻,城墻那邊就是郊外,所以,多是低矮的平房,居民多是平民百姓。而今,這里早成了城市中心的中心,高樓大廈林立,坡陡的華山東路上,“車如流水馬如龍”。但因為排水設施齊全,下水道通暢,在下雨天,再也看不到黃河之水天上來了,再也看不到孩子們在這里筑“堤”、修“壩”、建“水庫”,玩水了……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我最喜歡的一本課外書是《安徒生童話》,其中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 故事講的是在一個冬天的晚上,天下著大雪,街上的人非常少,因為大家都圍著火爐吃東西。可是賣火柴的小女孩還要光著腳,穿著單薄的衣服在大街上賣火柴,這時她又冷又餓,只好靠火柴取暖。她劃過第一根火柴,看見了火爐和美味的食物。劃過第二根,她看見了慈愛的媽媽,媽媽用溫暖的手撫摸著她的頭。她就這樣劃過一根又一根,劃到最后一根火柴時,她看見了自己的奶奶,慈祥的奶奶疼愛地把賣火柴的小女孩抱在懷里,最后奶奶帶著小女孩飛到了一個沒有寒冷,沒有饑餓和憂愁的地方…… 讀到這兒,我的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。如果她在我的身邊,我一定會把她帶回家,給她一些水果或者新衣服、新褲子、新襪子什么的。看看她,再看看我們,住在一個溫暖的家里,吃著爸爸媽媽做的香噴噴的飯菜,有家人陪伴看電視,過著豐衣足食的生活,而這些快樂和幸福,對于她來說是多么的遙不可及,我們卻經常埋怨自己的爸爸媽媽這樣那樣,甚至還不懂得感恩,你們覺得這樣做對嗎?應該嗎? 記得那次一回到家,媽媽已經做好了一桌的飯菜,我因為走的急,所以不小心打破了桌子上的玻璃杯。媽媽說了我兩句,我就狠狠地說:“不吃了!”然后,飯也不吃就去上學了。到了學校,我翻開了《安徒生童話》這本書,看見了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,她失去了親人的關心和疼愛,過著凄涼的生活。我的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:和賣火柴的小女孩相比,我是多么的幸福啊!可我對媽媽做了什么?媽媽既要操持家務,又要撐起這個家,還要努力工作,她的苦,她的痛,我這個做女兒的何曾體貼過、撫慰過?我好后悔對媽媽的態度,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! 從那以后,我學會了感恩,更加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。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長大以后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。 點評:高爾基說,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作者通過讀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悟到了自己豐衣足食、有父母陪伴的生活是多么的幸福。由此,他學會了體諒父母,學會了感恩,并立志要做對社會有用的人。作者聯想豐富,思想轉變過程寫得自然可信。 >>>更多美文:開心


台中烏日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
台中霧峰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家具行屏風工廠 桃園八德客廳傢具行推薦台中北屯家具行桌訂製 台中西屯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客廳沙發工廠台中大里家具行衣櫃訂製 台中霧峰皮沙發推薦 新北家具行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we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