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臺中大雅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臺中豐原家具店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臺中北區家具行書櫃客製化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臺中環中路獨立筒沙發訂做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臺中潭子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臺中霧峰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臺中霧峰家具店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1、就算,眼前的這個男人,千般好,萬般好,處處是優點,他不愛你,這個缺點,你永遠改變不了。  2、分手時,不哭。當然,不是要你一點都不哭。當著面,別哭,背地里,往死里哭。  3、一個人最大的缺點,不是自私,野蠻,任性,而是偏執的愛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。  4、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,總會有個人在愛你。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,也總有個人不愛你。  5、抓住男人的不二法門,應該就是,永遠不要讓他滿足。  6、打扮的再美,穿的再昂貴,那只是個幌子,用善良做的外衣才是真的美。  7、如果我們責怪愛情傷害了我們,那請問,開始的時候是不是你點頭答應愛情的來臨。  8、能開口說出的委屈,便不是委屈。能離開的人,便不算是愛人。  9、所有愛著的人,愛過的人,都做著同一件事,犯賤。  10、心里能裝著一些時間帶不走的淡淡悲傷,也是一種幸福。  11、人永遠是寂寞而自我的生物。無論多么真誠的說出自己的愛,也總會有無法被理解的心情。  12、不卑不亢,從容優雅,面對一切。  13、一個人,如果沒空,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,一個人,如果走不開,那是因為不想走開,一個人,對你借口太多,那是因為不想在乎。  14、有的事情,沒法說明。你覺得值,就值,你覺得不值,別人說值,你也覺得不值。  15、要明白一個道理,男人可是輕易的喜歡一個人,但不會輕易的愛上一個人。  16、女人,戀愛的時候,就像,與世隔絕般。  17、在風平浪靜的日子里,留點空間給自己,留點空間給對方,留點美好給距離。  18、有的時候不要太計較,男人都有點粗枝大葉,忘了一件事,不代表他不愛你,別自己嚇自己。  19、女人,往往喜歡坦白心事,男人,則恰恰相反。  20、有時候,學會把失望當次一種收獲,因為有祈望,才會有失望。  21、女人的心慈手軟,與男人的口是心非,成正比。  22、不要妄想試圖改變誰,因為誰也改變不了誰,只有,他愿不愿意為你改變。  23、張愛玲說過,時間,可以了解愛情,可以證明愛情,也可以推翻愛情。  24、自由可貴,但是,每天數以萬計的人,在用自由換取愛情。  25、你可以虛榮,因為,那是女人的天性,但,不要讓自己變成為別人增加虛榮的工具。  26、不要說,這世上沒個好男人了,不要去記恨那個拋棄你的人,畢竟曾經愛過你,疼過你,寬容會讓你更美麗。  27、不要去好奇,不要去關心,他的現任女友長得如何,身材如何,你這樣只是自尋煩惱罷了。  28、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,哪怕是很愚蠢的,也總比言而無信的好。  29、不要在你哭泣的時候,說氣話,下決定,你會后悔的。  30、他說,我累了,讓我冷靜一段時間,好么?你就說好,因為,他是來通知你的,不是來征得你同意的。  31、你清純就罷,你假裝清純,比丑還難看,明白么?  32、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成功,但是,不努力,就一定不會成功。  33、女孩子要自愛,不管你遇到多大的打擊,不管你遇到的情況多么悲涼,借故墮落,也是墮落,越是不愛自己,越是沒人愛你。  34、美貌,智慧,金錢,很多事,都是天生注定的,別想用你那嫉妒心,改變什么。  35、小心眼,嫉妒心,仇恨,報復,女人的伎倆不過如此,你要施展沒關系,關系的是你別被人發現。  36、放好心態,失去的東西,不要悲傷,你就當,他本身就不屬于你。  37、盡量做個優雅的女子。千萬別做作,因為,做作的女人,不僅女人討厭,男人更討厭。  38、獨立,永遠。不管,感情還是金錢。  39、嗯,不要在哪幾個場合相信男人的話呢?床上,他開心的時候,有求于你的時候,犯錯的時候。  40、不要想盡辦法的向很多人炫耀,你有很多男朋友或者男性朋友。因為,別人不僅不會羨慕你,只會看輕你。  41、不要整天問,你愛我么?當你問的時候,他就不愛你了。  42、要相信,這句話。再轟轟烈烈的愛侶,也比不上平平淡淡的父母。  43、20以下,你相信偶像劇,那就算了。20以上,你還相信偶像劇,那就完了。  44、要知道,一個男人好與壞,不是看他花心還是專一,自古男人都花心,而是要看,有沒有控制力。  45、有沒有發現,往往刻骨銘心的愛戀。通常,沒有好結果。  46、煙,和酒,從古至今,被公認為兩大毒藥。而對,女人,愛情這一樣,足以致命。  47、勇敢的女人,永遠比懦弱的女人美麗。如果,你的愛人不愛你,我勸你還是勇敢點分離,好過,懦弱的糾纏。  48、善于妥協的女人,很寶貴。但是,只善于妥協的女人,很廉價。

人有時不知因為什么被感動,有時就是會因為一首樂曲,也會被感動到極致。最近偶然聽到一首敘事版本的歌,叫《告訴勞拉,我愛她》,那悲緩的曲調和男主人公通過歌詞講述的故事著實感動了我,讓我的心為之震顫,情感為之動容。 這是午夜之后,一個失戀的歌手為他心愛的人用心和淚寫的一首無限悲惋的歌。我拿著手提音響,獨自漫步于夜色之中,反復聽著那可以讓我完全共鳴,幾乎讓我聲淚俱下的歌。也許這時的悲傷,也是一種享受,一種難得的,因喚起很多回憶的感受。 男主人在離開心愛的人之后搬家了,可遺憾的是弄丟了要送給女友的禮物,一本新書。丟失禮物的淡淡的傷感不知不覺讓主人公開始感懷。開始講述自己孤獨的生活,破舊的牛仔褲,電影序幕,長發沒剪,煙也沒戒,可是沒有心愛的人在身邊小聲的說了。我理解,這小小的差別,這一切早讓主人公痛不欲生了。那種失去最愛的痛,在那回味間,曾經目睹過從前的一切,與眼前失落的情感,交相輝映,我理解,那是好像心被一雙強有力的手撕裂一樣的痛,那是常人難以理解的痛徹心扉的難忍的痛啊! 中國有句老話叫“女愁哭,男愁唱”,主人公偏偏是一個“流浪歌手”,我能想象他的歌聲中融進了他多少真摯的情。凌晨一點,主人公歌罷走出酒吧,不知不覺走到愛人曾經居住的窗前,回憶當然如泉涌,此時一定愛如潮水般盡情涌動。來到歌廳,熟人要問,結果大致是相同的安慰:“走了也好,彼此尋找新的前途。”可主人公呢?我理解,用難以割舍和放不下也許可以概括。他想起了心愛的人的一幕一幕,點燃一支香煙壓住胸口的酸楚,可煙頭都燙傷了手卻感覺不到痛楚,這是何等的痛苦啊! 主人公痛到極度,喝一點酒,為他的愛人演唱這首悲切的歌。聽到這歌聲,一定讓有情人痛不欲生。那悲惋備至歌詞會讓所有人感動。“我沒有哭,我只是有些嫉妒。幻想著另一個男人他親吻了你的眉目。沒有哭,我只是牽腸掛肚,沒有我的夜晚你怕黑的習慣該怎樣克服。”“我沒有哭, 我只是有些麻木。煙頭都燙傷了手我卻感覺不到痛楚,我沒有哭,我只是有些盲目。我翻出你的相片放在胸口小聲唱出:告訴勞拉,我想她!告訴勞拉,我愛她!”我沒有哭,難道這不是哭訴是什么?這就是心痛到極致,痛不欲生的哭。 讀者一定感到主人公的悲慘,可我卻覺得主人公的慶幸。慶幸的是他有一份摯愛的深情,這種濃情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有的。有一份牽掛,也是一種上帝恩賜的幸福。朋友,這樣說法可以理解嗎?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進城守民, 發展生產力過好每天生活。 有書讀有夢想, 種田賣肉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台中烏日家具行推薦
台中北屯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腳椅 / 凳工廠 台南歸仁軟裝潢工廠台中南屯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兒童房家具行台中大雅家具行床架客製化 台中大雅家具行化妝台推薦 新竹香山軟裝傢俱行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s67zwe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